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代理起步怎么做 新手加入微商怎么找货源

   日期:2017-08-04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98    
核心提示:微商代理起步怎么做,都有哪些技巧?你在问,他在问。微信的崛起给了我们巨大的机会,要知道其实你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品牌。

  新手最简单的方式。建立自己的QQ 、微信群,譬如你是做童装的,你可以去找妈妈群,宝妈群,网上购物群,育婴群.当然不能刚进去就推销你的产品,要抱着交朋友的心进去,互相的学习,可以上传一些和群组有关的文件,巧妙的插上自己的联系方法。当对你有足够的信赖时,在添加为好友,导入你的微信,这样你也会知道哪些是你的精准客源。

程硕淘宝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聚合市面上主流的社交APP引流吸粉实现裂变

  微商代理起步怎么做,都有哪些技巧?你在问,他在问。做微商如何找代理加好友,属于你的困惑,困扰他的难题。2012年微商刚刚兴起,那时候对于进入这个行业的人来说只有三个字简单赚任何人都有对新鲜事物的一种求知欲,慢慢的,买东西的人多了,卖东西的人也逐渐增加。经过几年的洗礼,微商这个行业被熟知,被接纳,但是也产生了竞争。

  朋友圈也要包装好,这样才能吸引你的客户,如今的朋友圈出现一个怪现象,那就是天天产品的人,货卖不出去,不刷产品的人呢货是不够卖的,我们的要求是从来不刷屏,那朋友圈就是你的门面,那你刷产品就是自毁门面。

   不管你做什么,营销自己总比营销产品效果来的快。你在朋友圈发的东西,必须要营造一个热爱生活,上进励志的自己,这样的卖家才是别人喜欢看到和关注的。屌丝行为就不用晒出来了,抱怨生活之类的信息也不用在朋友圈发。

   微商有微商的特质,卖菜的不能说我不会喊,实体店卖东西的不能说我不会推销,作为一个微商,你说你不会写东西,那就去学吧。多看,多模仿,多写,总会写出自己的风格的。而不是说,我不会写,但我愿意吸引客源,这是个矛盾的问题

  

  微商代理起步怎么做,都有哪些技巧?我一天可以吸引50个精准粉丝,完全不花钱做推广。愿意学的可以来我的团队szchaozhimei,其实朋友圈分享,也是有一定的方式的。我研究的方式是互动六加一,通常七天的时间可以引导客户下单,效果非常好。

  新手加入微商怎么找货源,客源哪里来?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聚合微信、QQ、抖音、陌陌、探探、小红书、Facebook等主流社交APP为一体

  微信的崛起给了我们巨大的机会,要知道其实你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品牌。如今做微商已经不像去年靠刷屏就能赚得盆满钵满,我们要做的是社会化营销和情感营销,轻营销、重社交、内容优、常互动才是长久的发展之计。刚刚加入的你们可能会有点茫然,感觉无从下手,不要担忧,下面巢之美小黄:szchaozhimei与您一起分享网友们汇总的经验,希望大家尽量看完下面的内容,应该能找到一点方向。

  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把能够利用的平台都利用起来,譬如淘宝店、微店、新浪微博、QQ空间、人人网等等社交工具,曝光率越高、展示的平台越多对你的营销越有好处,兼职卖家精力有限的话就选择一两个重点,微信和淘宝店是一定要的。个人认为微信是最好的客户关系管理工具,所以哪怕有其他的平台在利用,最好把那些平台上的好友都加到微信上来管理。

  新手加入微商首先微商货源和人脉是重中之重,好的产品才会发挥最大的购买欲望,当朋友购买你的产品之后,你要第一时间分享出去,让人家看到原来有这么多人购买,并且还有一个不错的购物体验,购买后和收到货后都要分享出去。分享的时候一定要把订单信息、对话内容截图放上去,显得更真实,我个人认为,这个是一个刺激其他朋友购买的有效方法,如某个朋友帮买了,帮你分享了,而另一个朋友和你,还有这个购买的都是朋友,他看到后,觉得应该要支持一下你。不管是哪个朋友买了,买了多少,你都要感谢人家,最好当着全世界的人感谢,人家支持你,也许不是因为你的产品好,而是认可你的为人。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才能得到人家的尊重和继续的帮助。通过做活动加微信好友,目前比较流行的转发推荐好友送礼之类,愿意到什么活动就去做,不要担忧没效果,获取一些经验才是重要的,活动做得多了你会发现灵感源源不断的来了。

  

  

  小伙伴们加油吧,如果你已经走好前面几步,可以+我,我会为你详解后面的玩法。好方式好技巧新思维等你来,相信一次,终身不会后悔!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微商起步技巧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