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个人如何做百度首页推广 微商加人24种方式

   日期:2018-02-07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09    
核心提示:个人怎么做百度首页推广,百度推广微信号效果微商加人24种方法,微信快速加人的100种方法哪些.微信51305337帮助微商把产品信息推广在百度首页上让更多的精准客

  竞价推广是网络营销的首选手段,而要做好中国市场的广告竞价推广就必须要了解百度竞价。细心研究百度竞价对网站业绩提升是有很大帮助的。今天淏荃君跟大家分享一下百度竞价,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百度竞价中的四种关键词匹配方法:短语匹配、广泛匹配、精确匹配和否定匹配。欢迎咨询微商联盟主席推荐微信ml140280

  个人如何做百度首页推广,百度推广微信号效果

  百度竞价的匹配方法组成:

  短语匹配

  例如:在短语匹配情况下,推广关键词牛奶与购买牛奶、婴儿牛奶、牛奶价格匹配,而与牛奶米粉不匹配。

  匹配条件是搜索关键词完全包含推广关键词,而且包含的部分与推广关键词字面完全一致时(顺序不变,无间隔)才触发,用于比较精确的匹配限制。短语匹配将限制只有网民搜索那些仅在字面上与关键词高度相关的搜索词时才能展现对应的推广信息。

  优势:与精确匹配相比更为灵活且能获得更多的潜在客户访问,与广泛匹配相比则有更强的针对性且可能有更高的转化率。

  劣势:获得的展示次数介于广泛匹配与精确匹配之间,转化率没有精确匹配高。

  匹配条件是搜索关键词完全包含推广关键词,允许包含部分字面顺序颠倒或有间隔,是最宽泛的匹配方法,也是默认的匹配方法。系统有可能对匹配条件进行延伸,扩展至关键词的同义词、近义词、相关词、以及包含关键词的短语等。

  广泛匹配

  例如:在广泛匹配情况下,推广关键词牛奶可能与牛奶米粉匹配。

  优势:是一种既进行高针对性的投放、又接触广泛受众群体的有效方式,能够为客户带去更多的潜在用户访问。

  精确匹配

  劣势:点击访问的针对性不足,转化率不如精确匹配和短语匹配。有可能会带来大量点击,触发较多的点击消费。

  匹配条件是在搜索关键词与推广关键词二者字面完全一致时才触发的限定条件,用于精确严格的匹配限制。使用精确匹配时,若搜索词中包含其他词语,或搜索词与关键词的词语顺序不同,均不会展现对应的内容。

  例如:精确匹配时,推广关键词培训与培训价格或seo培训不匹配,仅在有人搜索培训时推广信息才被触发,这样可以对展现条件进行完全的控制。

  劣势:会降低内容的展示次数,获得潜在客户的范围较窄。

  优势:可获得最具针对性的点击访问,转化率较高。

  否定匹配

  与短语匹配和广泛匹配相配合使用,对于一些可能被匹配但与推广意图不相符合的关键词可以添加到否定匹配关键词表中来阻止对应推广信息的触发。可以选择其反面或非经营业务类的词作为否定关键词。

  优势:使客户在通过广泛匹配和短语匹配获得更多潜在用户访问的同时,通过滤除不能为客户带去潜在客户访问的不必要展现,降低转化成本,提高投资回馈率。

  例如:商户只做英语培训,不做日语培训,则可以选择日语作为否定词。商户还可以在统计报告中的搜索词报告中找出与业务无关的关键词,将其设置为否定词。

  劣势:设置否定关键词后,将降低关键词的展现概率,即获得潜在客户关注的概率降低。

  每个关键词的短语匹配和广泛匹配都可以视为对一组词的选定,并可以通过否定匹配进行校正。合理的运用关键词的匹配,对于提高推广效果,降低推广成本起到很好的作用。

  问:广泛匹配如何用啊?会不会让我白花钱啊?

  太原SEO研究中心对竞价匹配模式的几个要点分析:

  答:广泛匹配是关键词的一种匹配模式,它能够最大范围的帮助您覆盖潜在目标客户,让您展如今更多潜在客户面前。与此同时,您不必担忧因覆盖范围过大而产生缺乏针对性的访问,因为搜索推广提供了搜索词统计报告和否定匹配的功能。

  首先,您可以通过搜索词统计报告查看网民是通过哪些搜索词访问到自己的。将不适合展现您推广结果的搜索词,直接通过搜索推广独有的否定匹配功能,进行排除即可。同时,进一步洞悉哪些关键词价值高,更符合网民的搜索习惯,从而,进一步优化和丰富您的推广内容。

  问:为啥搜索某个我没提交的词,我的关键词也出现了?广泛匹配默认是什么都不加,而客户提交关键词的时候就是习惯什么都不加,你们就是利用这个来赚客户不知情的钱。

  通过将广泛匹配、搜索词统计报告和否定匹配三种功能的结合使用,循环优化,一定能使您的推广效果价值最大化。这也正是搜索推广功能所独具的优势,让您的推广更科学更合理。

  答:广泛匹配可以最大范围的覆盖潜在目标客户,是一种既能高针对性投放,又能广泛接触受众的方法。使用广泛匹配可以增加您展现的机会,提升您的品牌名气。在新建计划、单元、撰写内容、提交关键词的过程中,提交关键词页面的下方,对于各种匹配方法和设置方法都有明确提示的。

  问:如果我发现不相关的搜索词展现了我的结果,如何办?

  答:广泛匹配是关键词的一种匹配模式,它能够最大范围的帮助您覆盖潜在目标客户,让您展如今更多潜在客户面前。与此同时,您不必担忧因覆盖范围过大而产生缺乏针对性的访问,因为搜索推广提供了搜索词统计报告和否定匹配的功能。首先,您可以通过搜索词统计报告查看网民是通过哪些搜索词访问到自己的。将不适合展现您推广结果的搜索词,直接通过搜索推广独有的否定匹配功能,进行排除即可。同时,进一步洞悉哪些关键词价值高,更符合网民的搜索习惯,从而,进一步优化和丰富您的推广内容。

  策略:黄金组合持续优化。

  通过将广泛匹配、搜索词统计报告和否定匹配三种功能的结合使用,持续优化,一定能使您的推广效果价值最大化。这也正是搜索推广功能所独具的优势,让您的推广更科学更合理。

  问:如今都是广泛匹配了,是不是就提核心词就行了?

  答:关键词参加广泛匹配后,它能够最大范围的帮助您覆盖潜在目标客户,让您展如今更多潜在客户面前,但是如果只提交核心词,缩小提词范围从整体推广来看还是会影响您的覆盖范围和推广效果。

  策略:词少影响推广效果,引导使用工具提词;

  所以建议,您可以通过搜索词报告和关键词推荐工具,查找提交具备商业性的关键词,并参与广泛匹配,会让您的推广结果获得更多有针对性的关注,从而取得更好的推广效果。

  问:否定关键词如何设置呢?如何选择合适的否定关键词啊?

  答:在选词阶段,您可根据企业的产品特性,排查出推荐工具所推荐的低质词汇,并将这些词设置为否定关键词就可以实现否定匹配了;您也可以通过搜索推广新增的搜索词统计报告,来排查那些不符合需求的词,直接将其设置为否定关键词即可
个人如何做百度首页推广,百度推广微信号效果
个人如何做百度首页推广,百度推广微信号效果
个人如何做百度首页推广,百度推广微信号效果

  

  微商加人24种方式,微信快速加人的100种方式哪些.微信51305337帮助微商把产品信息推广在百度首页上让更多的精准客户主动找到你!提升你产品信息的曝光量!让你的客源量得到最大化的爆发!精准客户爆棚!

  微商没有客源如何卖货?囤货卖不出去如何办?很多微商还处于主动加人的阶段,早已经被淘汰过时了,主动加人不精准,加来的人对你产品没有需求,会愿意买你的产品吗?加的再多没有成交量有什么用?浪费时间和精力!那如何找到精准客源?怎么让对我们产品有需求的客户主动来加我们?所以就要通过做推广宣传来提高自己的名气,让更多的客户可以看到你的信息主动的来加你。

  

  

  别人都在百度上如何搜都搜不到你,你还敢说你是做微商吗?你的意向代理愿意去了解一下你都搜不到你,愿意买你产品的人一上百度搜到的全是别人,加别人买去了,你还自我感觉良好!放着百度这么好的平台不用,天天去主动加别人,不如自己愿意办法提升自己知名度,国人都喜欢问度娘,看中什么东西都喜欢先百度问问了解,同样的产品!你没做推广,客户搜的时候搜不到你就会搜别人!就会成为别人的代理,成了你的对手给别人挣钱!你做了推广,客户在首页上看到的就是你的信息。微信51305337

  如今的网络用户都习惯性的先百度搜索愿意要了解的信息,你的产品推广到百度首页上,可以让搜索你产品的客户在首页先找到你,让更多的人去了解你,有购买意愿的都会联系你,提高客源量和销量。

  会在百度搜索的都是意向很强的客户,在别人那了解过或在哪儿看过该产品的信息,你能上百度首页证明你有实力,客户也更容易信赖你。微信51305337

  产品做了推广,就能通过百度每天几十亿次访问所构筑起来的流量平台。你的意向客户在搜索你产品或服务关键词时,第一时间就能看到你联系方法,主动加到你,每天的客源也就源源不断了。

  

  产品做了推广,方便你的意向客户寻找你的产品,让全国各地区有需求的客户在最短的时间能够找到你。不管什么时间,什么地方,都能找到他需求的产品。对你产品的影响力是巨大的。有利于提升你产品的品牌名气和透明度。微信51305337

  

  百度搜索的人群都是有需求才会去搜索,也就是需求精准客户,客户搜索产品在首页看到你的产品信息推广信息,自然也就会通过推广联系方法主动来加你。

  刚开始做微商起步艰难,所以更应该借助互联网全球最大的平台百度的力量来帮你做好宣传,这是最省时省力的引流方法,让产品高度曝光,这样才会有机会让更多的需要你产品的人来找你购买或代理。把你的产品信息迅速推广在百度首页吧!产品信息处处开花,让更多客户找到你!微信51305337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信号 效果 个人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