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怎么让别人主动加你好友盲目的去加好友白搭做微商如何找客源微商如何做客源如何吸引过来

   日期:2018-07-21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70    
核心提示:微商怎么让别人主动加你好友盲目的去加好友白搭做微商怎么找客源微商怎么做客源怎么吸引过来

  很多微商新手一开始都会盲目的去加好友,当然这样总比无所作为要好,但一味的去提高好友的数量,而不去注重质量,很可能是事倍功半,所以我们需要的是让有需求的人主动加我们,这样才能事半功倍,今天就跟大家说说微商新手找客源的四大步骤诱饵篇

  微商怎么让别人主动加你好友盲目的去加好友白搭

  那么我们就需要愿意愿意,我们能给别人提供什么样的价值。是你的产品对他有帮助,还是你能给他带来其他方面的帮助。所以我们经常会听到你愿意让别人加你,那么你就要给别人一个加你的理由。并且你的理由一定要足够的吸引人。微商怎么让别人主动加你好友盲目的去加好友白搭,欢迎咨询王施燕微信ml140280

  

  平台篇

  孙子兵法有云:诱其必应。也就是说你的诱饵一定要让别人回应。要么能引起别人的共鸣,要么能引起别人的好奇等等。这些就需要你结合你自己的产品,放大自身的优势,利用好自己手中现有的资源,合理的运用。包装好自己的诱饵,包装好以后,我们就可以进行下一个阶段的动作了。

  当我们有了很好的诱饵以后那么就可以去投放了。如何去投放呢?软文加批量发送。在PC端你愿意要让别人知道你能够帮助别人,那么就需要把这些诱饵尽可能的把它们散播的广泛一些。只要能够发帖的地方你都可以把自己的软文放进去。当然每个平台有各自的规则。我们要去这些平台发帖那么就要清楚这些平台哪些可以发哪些不可发。

  举个很简单的例子。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豆瓣网站这个地方吧。那么你去豆瓣发帖的时候,你有注意过豆瓣小组的规则么?你有去认真的看过规则么?

  很多人看到这里都不知道去哪些地方散播自己的诱饵,那么我就推荐几个大家可以去玩玩,专精的平台不需要太多,一般只需要掌握两到三个就OK了。太多了你也没有时间去玩。好了介绍三个最基础的平台大家可以去玩玩。

  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就是这个道理。你不按照平台的游戏规则去玩。那么就只有被这个平台淘汰。所以我在散播诱饵的时候一定要先了解你要去的平台的规则,不然被删帖封号,那就是在浪费时间。前期我们花费一些时间去了解,并不会耽误你太多的时间,也是为以后的引流做铺垫。

  第一个就是豆瓣,第二个就是天涯,第三个就是百度贴吧。这三个是最基础也是最简单的平台。你能够玩透,如果你引流找客源还有问题那么可以来找我。

  以上都是关于如何去找客源的,下面说说如何塑造你的朋友圈来做零售或者是招代理:

  第一就是互动,第二就是刺激。互动是为了维系和粉丝之前的联系,加深印象。刺激是为了让他们主动来私聊你。

  首先我们要明白朋友圈有两大作用:

  互动篇

  我们可以经常在朋友圈做做活动,很简单哦。朋友圈的点赞送红包,诱之以利。让他能一直关注你的朋友圈。或者可以提一个开放性的问题。

  

  在我的朋友圈就有那么一个人。提了一个这样的问题,关于异地恋你如何看。她的这条朋友圈炸了。很多人都在下面回复。我也不例外。我在也在下面回复了。因为很多的微商对这个都非常有兴趣。为啥我这么说呢。我相信大家应该可以意会到,我就不多说了。

  刺激篇

  当你有一个意向客户,或者有一个意向代理,她还在考虑的时候这个时候可以发一些刺激她的朋友圈,你不买有的是人买,你做我的代理,在你考虑的时候,我的代理,已经在赚钱了,你考虑的时间越长,那么耽误的时间越多。

  我们的朋友圈应该是一个展现自己的实力(你能够带着你的代理赚钱)一个展现自己人品(别人对你的态度对你的感谢)一个展现自己产品质量(产品反馈最后是能结合人品,不需要太硬,应该是一些植入性的软文)的地方。

  这个刺激可以根据自己对自己的准客户,准代理的实际情况来制定。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下面就是关于沟通话术的问题。

  首先我们确定了,不主动加别人,等别人主动加你,那么她加你必有所图,所以我们是站在一个帮助者的角度去思考问题。这是心态加角度的问题。

  所以我们要不断的反问对方。在你回答对方问题的同时,注意以问句结尾。当你不知道回答对方的问题的时候,要注意把问题抛给对方自己愿意,很多人都对自己掌握的知识认定为真理,那么好,我就引导你自己去愿意,引导你去愿意我愿意让你愿意的东西,这样比你强势灌输会好的多。

  我们首先必须有一整套完整的引导思维。注意不要被对方引导,有些人一直被客户引导那么你的成功率就没有那么理愿意了。对方一直在问你问题,当她得到她需要的东西的时候,你认为她还会来理你么?

  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你女朋友问你:假如我和你妈同时掉下水,你会先救哪个?

  

  你觉得应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回答救你女朋友,你就是不孝,就你妈,你就是不爱她。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反问她:你是愿意嫁给一个不孝顺的人还是嫁给一个不爱你的人。这个时候你觉得你女朋友还会问你么?这就是理清思路一些简单的沟通技巧。

  微商四大步骤:引流,运营,沟通,成交。这四步是同时进行的。如果你前三步都做好了,你认为第四步,难道还不会顺理成章的促成么?

  微商怎么让别人主动加你好友盲目的去加好友白搭

  什么是微商?简单来说,就是借助微信这个工具,以及微店等电商平台,通过朋友圈卖产品。广义说利用手机社交软件和网络进行商品销售的新渠道。那么刚加入微商该如何做呢?相信很多微商朋友会面临很多的问题和困恼,今天优士圈为您一一解析新手做微商代理需要的一些技巧。做微商如何找客源微商如何做客源如何吸引过来,欢迎咨询王施燕微信ml140280

  做微商如何找客源微商如何做客源如何吸引过来

  

  1、粉丝不是加来的,而是吸引过来的。

  这种方式我们都试过,不过加进来的人都不精准,需要大量去过滤掉。所以我们很赞同一个观点就是:粉丝不是加来的,而是吸引来的。

  做过一段时间微商的人肯定会见过有很人会发圈说日积多少粉,加人加到手软,有的是用软件加,有的是用红包,或者是利用人性的弱点,给点小恩小惠,点赞送礼品等等,吸引别人来加。

  2、精准粉丝在哪儿?他有何重要性?怎么去做呢?

  

  我们线下开店都知道选择人流量多的地方开店,像麦当劳肯德基这样的商业店,不是在繁华的商业街,就是在十字路口人流量大的地方。

  首先:我们要有一个优选思维意识,要有一个客观的认知。微商这个词我们个人理解就是做生意,只是做生意的一个地方场景不同而已。

  我们做微商同样也需要有大的流量。流量也就是做微商的一个核心部分。愿意要做好微商,引流、加粉还是不能停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明白流量的一个重要性,而且如今流量的成本也越来越高。

  另外,经营朋友圈也要有匠人精神。每一段文,每一句字,每一个标点符号,每一张图片,甚至每一条回复,都是我们的作品。要用心去做,不能一味随波逐流,多尝试原创,认真坚持,经营出自己的朋友圈风格!

  简洁大方,给人干净利落的感觉,软文忌太过长篇大论,简单几句话清楚就好。不要一味的转发别人的,最好写一些自己的真实感受,有感而发,真情实感打动人。

  

  截图背景不要太花,简单干净一些,别人更想看,也能给代理们提供资源;晒团队,一定要借助团队的力量来提高自己的信赖度,吸引同行加入,完成自己更高的目标;

  借助有实力的人的力量来提升自己壮大自己;适当晒米图,个人自拍图和产品合拍图,偶尔晒晒生活的照片,把最好的的自己展示出去,给别人正能量的感觉,亲近的感觉。

  做微商如何找客源微商如何做客源如何吸引过来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好友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