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如何推广有效果网络推广策划的最高境界是学会付费推广

   日期:2015-08-13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41    
核心提示:联系我时,请说在微商世界网看到的,谢谢!...联系我时,请说在微商世界网看到的,谢谢!...
不管你是刚开始要做微商,还是已经做了一段时间微商,我都希望你能把这篇文章看完。

2015微商走到了一个特别坑的时期,如果在两年前,只要你发一发朋友圈马上就会有人来问。然而如今呢?那些在两年前已经积攒了客户的依然还在赚米,而新加入微商行列的人儿却被好友一个个拉去屏蔽!

支付宝改版了,基本除了朋友圈没有之外,其他都和微信一样了,当然里面还是有很多支付的功能。一个新产品出来,自然还是要做一下营销的测试,于是我就在微博和微信都发了一条消息,说我要用支付宝重建一套好友关系,付费100元我才会加好友,然后因为没有朋友圈,我会拉一个群给这些人交流用,大概24小时,就超过了五百人。

群建了之后,还是很有意思,有人在发红包,有人在要饭,有人在送产品,有人在卖产品,非常热闹,在微信里面,很久没有见过这样的场面了。我还找到支付宝的朋友说,希望他们早日加个朋友圈,不然只能用群玩耍了。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