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不可以只靠招加盟来推销!

   日期:2020-07-09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303    
核心提示:做微商的人愈来愈多,做微商的办法也差不多,大多数微商都是以招加盟的方法推销,以为招到加盟就可以挣钱了。

做微商的人愈来愈多,做微商的办法也差不多,大多数微商都是以招加盟的方法推销,以为招到加盟就可以挣钱了。

1、切忌心急招加盟,先卖商品,得到商品认可,再引导成为加盟

好朋友不支持还有谁支持你,但不可以坑朋友

马云刚开始创业的时候,开的海博英语翻译社,头几个月的生意都是从自身朋友那里死拉回来的。

马云说:赚朋友钱不需要有心理负担,你辛苦创业,朋友都不支持你,谁还支持你?

但是首要条件是不可以坑朋友,坑朋友就没法救了。不坑朋友,首要条件是你的商品是好商品。

微商是一个主要借助强关系进行辐射、分裂转变自身人脉的玩意。

所以要让身边的强关系支持自身,强关系如:好朋友、闺蜜姐妹、同事、同学、亲戚,叫她们买我们的商品体验支持自身。

宣传点可以是:以共享者的角度发朋友圈,说自身用了这个商品,觉得非常不错,解决了护肤没成效的问题,建议你们也试试。

或者跟她们聊天的时候说,“我最近开启小创业模式赚些零烧钱,加盟了这款非常不错的商品,你们支持一下我呗,然后给个体验感受来。”

2、追踪体验回报信息,转化加盟

朋友用了几天后,问她们觉得成效如何?

假如反馈成效好的,请求她们发朋友圈宣传成效并推荐你的名片,让更多人知道你加盟的商品品质好,让她们助你完成推广工作……

这样就会有其他圈子的精准顾客加你咨询购买。

然后不经意间透露出成品市场前景信息给朋友,看她们是不是有意向加盟挣钱?

就算她们不做加盟,也可以叫她们推荐身边有意向兼职挣钱的朋友给你,有了她们的引荐,实际转化的比例不要太高!而且只须你的商品水平好,这些强关系也能成为长期花费商品的顾客。

3、加强宣传推广

将所有对商品认可的朋友拉到一个微信群,群名可以叫,譬如:【怎么样提升护肤成效---商品名称】。

让她们拉身边的女人朋友进群,说明每天晚上某点会发红包,红包只是暖场,更多的是讨论这个商品,让你的朋友在群里发一些商品体验,她们对她们的朋友才有说服力,让她们的朋友信赖你的商品。

其实就是,你是她们的朋友的弱关系,要用她们的强关系给你增加说服力,提升转化。这样循环操作,积累我们的顾客资源,等到了一定量就可以做顾客管理的工作了。

4、加盟朋友圈营销

把有意向兼职创业挣钱的,想做你加盟的拉到一个群里,聊这个商品的市场,加盟方案和提成、分红等。

但要谨记:拓展加盟只是为了让你更好拓展花费市场,而不是为了赚加盟的钱,一切推广工作都要以价值创造为导向,记住这一原则,你的生态微商之路就不会走歪了。

这些需要一个过程的积累,某个节点就会爆发,不可以急功近利走歪道,但是可以加倍努力,提升你的实行力。

过程容易化就是:

先卖出去商品给挚友 → 得到市场检验、用户认可的机会 → 跟踪回报信息 → 朋友圈营销 → 加盟转化成功 → 销量爆发

微商都是循序渐进的,需要你有耐心地做好铺垫工作,积累顾客,还真的以为发发朋友圈就有人找你加盟或者买商品吗?

那些只是忽悠你做加盟传统微产品牌,新年代的生态微商应该是研究顾客,不是研究中间的流通环节。假如回归到顾客需要本身去做推广,那样商品的好坏就是决定你将来能否成功的重要了。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