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zara女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10-02-21
  • 经营范围:其他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5万元
  • 最低投资:1万元
  • 门店总数:21家
  • 发布日期:2019-05-07 00:3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江西南昌
  • 浏览次数971
详细说明

ZARA是西班牙Inditex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公司,它既是服装品牌,也是专营ZARA品牌服装的连锁零售品牌。1975年设立于西班牙的ZARA,隶属于Inditex集团,为全球排名第三、西班牙排名一的服装商,在世界各地56个国家内,设立超过两千多家的服装连锁店。ZARA深受全球时尚青年的喜爱,设计师品牌的优异设计,价格却更为低廉,简单来说就是让平民拥抱High Fashion。 Inditex是西班牙排名一,超越了美国的GAP、瑞典的H&M成为全球排名一的服装零售集团。截至2006年6月它在全球64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2899家专卖店,旗下共有8个服装零售品牌,ZARA是其中有名的品牌。在全球72个国家拥有1757家专卖店(自营专卖店占90%,其余为合资和特许专卖店)。尽管ZARA品牌的专卖店只占Inditex公司所有分店数的三分之一,但是其销售额却占总销售额的70%左右。ZARA 充分迎合了大众对于流行趋势热衷追逐的心态:穿得体面,且不会倾家荡产。

ZARA 的定价略低于商场里的品牌女装,而它的款式色彩特别丰富。在这里,既可以找到新的时髦单品,也可以找到任何需要的基本款和配饰,再加上设计丰富的男装和童装,一个家庭的服装造型甚至都可以一站式购齐。简单来说,顾客可以花费不到品牌十分之一的价格,享受到品牌的设计,因为它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复制流行的设计,并且迅速推广到世界各地的店里。打个比方,今天你在米兰看到的当季新款的裙子,10天后,就可以在世贸天阶的ZARA 店里买到神似的衣服。ZARA 每年设计出来的新款将近5万种,真正投入市场销售的大约12000多种,是其竞争对手平均的5倍。

zara女装加盟优势

ZARA女装加盟优势:

由国际设计师设计,源源不断的时尚灵感,zara女装,时刻带头女装时尚!zara女装投资加盟,大品牌,赚大钱,让您轻轻松松赚的财富人生!
1)经营:zara女装代理权利一旦确立,总部不能在其代理区域内发展任何经销商,代理拥有在代理区域内垄断经营权。
2)发展受益:zara女装代理商可在所代理区域内发展多家经销商或下级代理商,收取相关费用;
3)广告支持:zara女装公司为代理商提供统一的招商广告和专项广告支持,为代理商创建强大的招商平台,确保代理商坐享其成。
4)销售奖励:zara女装代理区域内所有分店、直营店、经销商及下级代理商的购货均计入总代理的累计进货,享受进货奖励。
5)监督管理:拥有在代理区域内的督导管理权;
6)一站供货:zara女装代理商享有货品周转权,代理商可要求总部将货品直接发住代理商指定的店铺,而无需占用太多周转资金和库存大量货品。
7)资源共享:分享公司的营销理念、职工培训、文案策划、广告投放、业务谈判、人力资源、品牌、管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风险预警等,代理商可复制总部成功模式,在代理区域发展自己的经营网络。

zara女装加盟条件

ZARA女装加盟条件:
1、您必须具有成功经营的必须信念和强烈的事业心;
2、您必须具有强烈的品牌意见和长远的发展目光;
3、您必须具有资金实力与良好的商业信誉;
4、您必须具有专卖经营管理经验与良好的经营口碑;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